炖炖红焖肉

沉迷于花式的甜(dao)文(zi),糖是(mei)有的,刀子也是有的。啊~刀子才是人间绝色。

[空盲]错过(粉丝点文五)

        海伦娜第一次遇见玛尔塔是在被所谓“监管者”绑上狂欢之椅上的时候。她无法看到任何东西,如同溺入深不可见的黑色的海里,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感觉不到,一种窒息般的寂静笼罩着她。直到突然一个枪声打碎了一切,她感觉到绑着自己的荆棘被人扯了下来,有一个人握住了她的手,她感觉到那只手带来的温暖。
         逃出生天之后,她抬起头,有点胆怯地问着那个人“那个,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告诉我,您的名字?”那个人沉默了一会,当海伦娜以为那个人不会回答自己的时候,她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女人的声音“我叫玛尔塔”一只手握住她的手“是一名空军。”
        后来,海伦娜像着迷一样寻找着那位名叫玛尔塔的小姐的资料。她知道,玛尔塔是一名空军,她渴望一架属于自己的飞机,所以才来到这个庄园。她也了解到,玛尔塔是一个坚强温柔的人,一旦有人被监管者抓住,她就去救人。如果她自己被抓住,她就不会让人来救她,而是在尽力在椅子上坚持更久。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海伦娜更加沉迷于她。
        但是,海伦娜知道,同性恋这种东西是不被人们所认同的。所以她打算把这份爱一直压到心里。直到,直到她有一天收到了来着玛尔塔的一张纸,她摸着上面的凸起,辨认着文字“如果,如果你不介意我是一名女性,如果你不介意我无权无力,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海伦娜当时就开心地流下了眼泪,她在庄园里等待玛尔塔的回来。却只看到了律师一个人回来,同行的医生,玛尔塔和克利切却没有回来。一开始她只是以为玛尔塔受伤太重了,无法回来。直到庄园主正式宣布,和律师同行的所有人都已经死亡。
         海伦娜的世界在一瞬间崩塌了。我做好了和你在一起的所有准备,却唯独失去了你。
         她看着那个律师,眼里是止不住的杀意。她找到了同样失去爱人的艾玛小姐和瑟维先生,他们同样,参加了一次除了他们,谁也不知道的计划。
         魔术师砸晕了那位高贵的律师,律师先生并没有对抗的力量。园丁小姐被他绑上了自己做的狂欢之椅,荆棘刺入他的皮肤。海伦娜颤颤抖抖地把刀刺入他的眼睛,他的嘴里,还有他的心脏,却释怀的笑了。玛尔塔,是不是这双眼睛盯上了你?是不是这张嘴蛊惑了你?是不是这个人害死了你?没关系,我帮你复仇了……
        在我的余生碰到你,我本来就应该知足了。我却自私的想和你在一起,大概,这就是惩罚吧。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