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炖红焖肉

沉迷于花式的甜(dao)文(zi),糖是(mei)有的,刀子也是有的。啊~刀子才是人间绝色。

论凹凸大学医学部的那些夺命(物理)帅哥美女们(5)

(我其实每个文的地址都是一个小彩蛋也不知道有谁看到)

24.

说起女生寝室那基本上就是女人的圣地,男人的禁地,是神圣而不可越界的地方。

起码在从初中到大学都没有机会进女生寝室的男生们是这么想的。

在他们的认知里 ,女生们的寝室肯定要比男生们的精致了很多。

女生们也就笑笑,其实上……大家都是一个样。

24.

凯莉,安莉洁,祖玛还有艾比同一个寝室。女孩子总是会有那么一些话题,比如恋爱之类。还可惜除了有亲亲男朋友的祖玛小姐以为,其他几个要不就是告白不敢说,要不就是怂,要不就是已经看淡人生趴在自己的小窝里看戏。

凯莉总是吐槽着安莉洁桌子上一大堆迷信物品,例如塔罗牌水晶球。

而安莉洁则看着凯莉桌子上一大堆的化妆品,指指点点的却怎么也叫不上来名字。

祖玛的床上和桌子上是一大堆的自己手工制作的嘉德罗斯独家牌周边,海报和抱枕,还有一些雷德的照片不过她本人保管的特别好。

而艾比就和小女生一样,一大堆“李*言”“周*落”“白*”“许*”之类的海报立牌,经常在打乙女游戏,如果打不过会求助于凯莉大佬。但是,不会是免费的(笑)

25.

几位女孩子倒也没有什么吵架的,偶尔几次也不过是安莉洁和凯莉的日常激情互怼,这个时候就得拿出艾比小姐亲手做的苦瓜奶茶味爆米花围观。

更何况她们没有男生组那边如同雷狮,安迷修或者金这种一言难尽的信息素味道。最奇葩的也只不过是安莉洁和祖玛的信息素,总好过雷狮。

而早就看出她们有奸情的祖玛小姐姐真的是恨铁不成钢,然后低着头看雷德给自己发的消息。

一般都是,雷德不停的发信息给祖玛吧啦吧啦的可以扯上好多好多,比如隔壁雷狮又在看加勒比海盗了,又比如说金他姐给了金好多吃的。能扯到大半夜,而祖玛不回他,但是都在看他发的消息。

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看到祖玛的被窝里发出丝丝亮光的凯莉大佬心里感叹到:现在的年轻人啊,谈恋爱可以当觉睡吗?

26.

而莱娜,梅莉,蕾蒂在一个寝室,还有一个本来是医学部的同学,但是知道大部分人的信息素味道之后她含泪离开了医学部,转到了隔壁的法律部。反正横竖都是一个秃字,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只是可怜了莱娜小姐,这两个双胞胎八字没一撇,经常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吵架。两个人怎么看对方都很不顺眼,马上就能暴脾气吵起来。

吵架就算了,关键是吵着吵着信息素不自觉的爆发,苦瓜和香草的气味充满了整个寝室,而强大的莱娜小姐则专心于画鬼狐天冲的肖像画,无心去感受外界。

一吵一小时,除非是秋老师是笑眯眯的过来,爆发自己花露水的信息素后,两个人才气呼呼爬上床去睡觉。

27.

总而言之,女生宿舍还是很和谐的……吧。


评论(14)

热度(3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